資源連結

我們的全球資源連結

數十年來,我們已經成功建立一個遍佈全球的合作夥伴與資源連結,不但有數以百計的合作夥伴能協助創業者快速打造原型,更有數以千計高品質的量產代工廠;同時,我們也有值得信賴的專家提供可靠的市場情資以及知識產權,更不缺超級天使投資人以及閱歷豐富的投資人。此外我們擁有與物流、營運和通路資源相關的企業風險基金,也和有助於降低風險的公共基金通力合作,互相連結成為完善的創業生態系。

因此,雖非有求必應,但我們相信無論我們的新創團隊及合作夥伴有任何需求,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,我們都能為其找到相應的資源與支援。

連結企業與新創
( CVC Program 企業策略投資 )

上市櫃公司需要新血,才能在快速變動市場下提升競爭力,而新創事業則需要各項營運、通路等資源到位,才能有效運作其商業模式。

我們相信企業與新創若能互通有無,就能創造雙贏的局面。因此,我們建構了完善的企業策略投資規劃,截長補短有效降低雙方風險,使得雙方能融洽合作,為彼此帶來更大的價值。

深入校園發掘未來之星

ITIC 與全球許多頂尖大學合作

Google、Genentech 和 VMWare 等全球知名的產業巨人,早期都在大學校園裡嶄露頭角,這也就是為什麼 ITIC 與全球許多頂尖大學合作,如東京大學與卡內基梅隆大學等,在校園中尋找有潛力的新創事業,全力提供其成長所需的硬體資源與實質支持,以期未來無可限量的成長。

從原型到量產-
尋找最後一哩路的夥伴

擁有超過 450 個原型製作與量產製造的夥伴

對新創事業而言,從想法到成品,最挑戰的莫過於能找到快速應變、價格合宜,值得信賴而足以交付商業機密的夥伴幫忙產出最後的成品。因此,我們透過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 ( TRIPLE ),讓新創事業擁有超過 450 個原型製作與量產製造的夥伴,並連結至台灣的數百間世界級製造供應系統。更重要的是,台灣擁有亞太地區數一數二的智慧產權保護規範,省去擔心機密外流侵權等不法行徑,讓新創事業的商業機密有所保障。

知識產權策略的全球佈局

對知識產權的保護,是技術型新創事業成功的關鍵之一,這就是為什麼 ITIC 在 2011 成立了創智智權 ( IPIC )。IPIC 是專精於戰略智慧產權規劃的專家,能夠協助新創事業迴避侵犯他人專利的風險,並協助新創進行專利佈局,有效捍衛自身商業機密,透過專利保障謀求最大利益。

對知識產權防護是新創事業成功的關鍵之一。